蔚雨芯近年經營女性保養食品行業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rainkywai IG)
蔚雨芯近年經營女性保養食品行業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rainkywai IG)

被封為「魔鬼胸」的香港女星蔚雨芯(原藝名:劉蒨樺)擁有32D、24、35的火辣身材,2019年她和前東家約滿後開始發展副業賣女性保健食品,去年則被媒體影射她是靠富男友才「突然富貴」,引來她親上火線否認。近日蔚雨芯曬出自己穿著運動Bra的自拍辣照,看來更消瘦的紙片腰相當吸睛,但不知是角度光影問題或是她減肥速度過快,肚皮皮膚看來有些鬆弛,但仍引來網友大讚她是新一代「小腰精」。

28歲的蔚雨芯2011年曾參加港姐選拔,可惜止步在前20強,她一度是無線電視旗下藝人,後來為了到北京發展簽進吳奇隆的稻草熊影視,與所有的經紀及唱片公司約滿後,2019年蔚雨芯宣布以自由身闖演藝圈,也開始經營起美容和醫美中心副業,先前更宣布砸了7位數港幣進軍NFT市場。

蔚雨芯曬出穿運動內衣美照。(圖/翻攝自rainkywai IG)
蔚雨芯曬出穿運動內衣美照。(圖/翻攝自rainkywai IG)

身為商場女強人的蔚雨芯,去年遭媒體報導靠著有錢前男友才「突然富貴」,當時她透過律師即刻發表聲明,透露與報導中的男子早就分手多年,「蔚小姐及其家族與該男士完全沒有任何業務或財務關聯」,並強調目前單身。

平時常在IG分享健康作息的蔚雨芯,最近曬出一張疑似健身後的自拍照,照片中她臉頰微紅,上穿白色運動內衣,下半身穿了件運動褲,中空露出小蠻腰,螞蟻腰加上誇張的沙漏型曲線引來網友喊讚,但不知是否瘦身太快,腹部皮膚看來有些鬆弛,但也有人覺得那應該是腹肌線條,回應寫下:「見到腹肌了」、「女神超級fit」、「會不會瘦太快?」、「不要過瘦」、「厲害,努力的回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