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瑜日前歡慶38歲生日。(圖/房思瑜臉書)
房思瑜日前歡慶38歲生日。(圖/房思瑜臉書)

女星房思瑜以陳冠希MV女主角身分出道開啟演員之路,近期在台視與三立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表現出色,人氣更是逐漸攀升,她日前度過38歲生日,開心的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公園出遊,她打卡「今天生日,我很快樂」,文字中傳達幸福的情緒,其中穿著更是一大亮點。

房思瑜昨(31)日中午在Instagram曬出自己與好友出遊的照片,3月31正巧是她的生日,她寫下「謝謝所有的祝福,生命中開心有大家的陪伴,內心波濤洶湧的感動內」,一一感恩身旁好友的祝賀,可見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接著表示「跟大家一起我就開心,有動物開心,有好吃的也開心,天氣好也開心,山下海露營野餐運動開心,每天很幸運很開心,好多很開心總之很快樂~也希望每個人都平安、健康,在生活中找到樂趣,享受工作跟生活」。

照片中房思瑜坐在野餐墊上,低頭看著桌上的蛋糕,蛋糕上塑膠做成的花,看起來五彩斑斕,只見她露出淺淺微笑,似乎是在許著願,雙手擋住胸前的黃色比基尼,另一張與朋友的合照,房思瑜手拿三朵鮮花,稍微遮住胸前的事業線,熱愛運動的她肌肉線條明顯,身型有種運動的美感。友人上半身則是選了平口造型的小可愛,幾人香肩微露,似乎是一起約好了要這樣穿,給人一種自在享受生活的愜意感。

獻上祝福的還有席惟倫、鼓鼓、韓忠羽、莫允雯、高英軒、王家梁、曹佑寧、林柏昇KID、徐謀俊、派翠克等多位藝人好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