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沛宜被封為34F乳神。(圖/翻攝自toto_tongpuiyee IG)
湯沛宜被封為34F乳神。(圖/翻攝自toto_tongpuiyee IG)

被港媒封為「34F乳神」的女星湯沛宜早年曾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禮儀小姐,2019年參加健美比賽,獲得比基尼組模特兒亞軍,也曾參與電影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。近日她在IG突然自曝出國旅行到美國遊玩,讓網友看了超羨慕,也好奇她為何「突然富貴」,她否認有男友,是在地的親友當地陪帶她去玩,至於先前情人節她拿了一大束玫瑰花開心打卡,她則稱花是借來的。

湯沛宜身材火辣,但出道以來星路平平,去年她透露有新身分,在一名有執照整骨師的建議下考取了運動治療師資格,只因看好運動治療產業的前景,至於因為疫情各行各業受影響,湯沛宜也認工作變少,短期之內恐不會變好,但她沒有打算引退,打算多方經營自己的新事業,也透露有新工作上門,雖然只是演個小角色也讓她相當知足開心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曾坦言收入變少的湯沛宜最近曬出一系列照片,不畏疫情在美國打卡分享旅遊照,問她為何突然到美國?目前靠當健身老師維生的她表示是因美國的健美比賽盛行,一方面來試探取經是否有新出路,另一方面也實現她久違的旅行心願。

湯沛宜坦言在香港因為疫情健身房被迫暫時關閉,導致目前經濟吃緊,雖然人到了美國,但她強調自己走經濟實惠旅行路線,「拍的都是最便宜的消費」,而她先前情人節暗示有人送花,一臉幸福洋溢地跟99朵玫瑰花合影,她則否認有追求者,稱:「這束花是別人的,是我借來拍的照片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