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、曾沛慈出席新戲記者會,暢聊婚後生活。(八大提供)
胡宇威、曾沛慈出席新戲記者會,暢聊婚後生活。(八大提供)

胡宇威和曾沛慈出席新戲《親愛的亞當》記者會,兩人都升格人夫人妻,且宣布喜訊的時間很接近,曾沛慈笑說胡宇威宣布當天,還先在群組預告今天會有大事發生,大家逼問何事胡宇威卻已讀不回,卻選在1314這個時間宣布,讓曾沛慈直呼,「真的浪漫死了!」

曾沛慈升格人妻後,演戲尺度仍偏保守,對於劇中吻戲,她都會以專業的角度先跟導演確認親的程度,但老公居然直接拒看,「我跟他說這是我的戲你還是要看一下吧,有吻戲的地方我再Cue你離開。」被朋友稱為「黑暗料理王」的她,為了老公一句「喜歡吃老婆的菜」努力練習廚藝,現在的拿手菜是「馬鈴薯燉肉」,她甜說只要是我做的菜,老公都會說好吃。

胡宇威說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做菜,所以他會主動去買菜規劃要煮什麼,老婆陳庭妮會在一旁擔任「二廚」,他表示非常享受和老婆一起做菜的兩人世界。而兩人被問到生子話題,胡宇威說自己很傳統一定要照步驟來,先登記、結婚後才生子,但現在疫情再度延燒,他說一切等疫情過後再說。曾沛慈則笑說自己工作已經排到年底了,今年不太可能但仍順其自然,「說不定今年一結束,馬上就懷孕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