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同班底確診緊急自我快篩,俊美鼻子連續遭捅引粉絲心疼。(圖/取自炎亞綸臉書)
炎亞綸同班底確診緊急自我快篩,俊美鼻子連續遭捅引粉絲心疼。(圖/取自炎亞綸臉書)

新冠病毒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影視圈陸續爆出多起確診案例。男星楊銘威今(21日)稍早也爆出染疫,不僅4天前與他一同出席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開鏡劇組人員拉警報,連帶餐廳實境秀《來吧!營業中》也宣布暫停錄影,工作人員全數快篩,其中同是節目班底的炎亞綸「連篩6次」,當他曬出幾隻快篩棒排列的畫面時,竟先後被好友鬼鬼吳映潔及賴銘偉虧:「捅王」、「五孔BLUE」,而炎亞綸也幽默自嘲。

楊銘威17日曾參加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電影開鏡,拍照時全體演員脫罩留影,接觸過的藝人包括鍾欣凌、黃姵嘉、張書偉、許傑輝、Darren邱凱偉、王少偉、楊銘威、蘇晏霈與林筳諭(勇兔)等。在他的密切接觸者中,楊銘威老婆方志友PCR呈陰性,蘇晏霈20日快篩檢測為陰性,勇兔經紀公司傳軒媒體表示,楊麗音、張書偉、林筳諭,3位現階段都沒有確診跡象,快篩也都呈陰性反應。而另一邊的餐廳經營實境綜藝《來吧!營業中》,同班底的炎亞綸也受影響,只好進行自我快篩檢測。

炎亞綸稍早公開快篩結果,畫面中可見他共篩了6次,所幸全呈現為陰性,不過這也代表他「連捅6次鼻孔」,他不禁發哭臉表情苦笑說:「鼻孔好辛苦」;而粉絲們看到偶像快篩陰性過關,倒是紛紛放下心來說:「辛苦了加油,保護好自己和家人」、「真是辛苦鼻孔了」、「這就是我們的快篩生活」、「辛苦了!大家撐住!」、「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」,3小時將近1萬人點讚。

好友鬼鬼吳映潔留言虧:「很會捅耶!!捅王」;賴銘偉也來搞笑回應說:「五孔BLUE」,陳威全則說:「辛苦了,大家好好保養鼻孔」,黃小柔:「鼻孔很忙」,鄭怡:「都留下做紀念喔!」;炎亞綸的回應延續一貫幽默,拋梗自嘲:「來開個鼻孔保養中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