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自行快篩出現陽性反應,而她將在今做PCR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燕自行快篩出現陽性反應,而她將在今做PCR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台灣連續4天本土確診數破千例,演藝圈也拉警報,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劇組昨傳出女主角李燕自行快篩出現陽性反應,李燕將在今(19日)做PCR,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關心「身體還好嗎?多休息」,對此,也釣出李燕親回應。

李燕今早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家保養品宣傳,不過多數網友看到她快篩陽性的消息,紛紛留言關心李燕的身體狀況「昨天被妳的新聞嚇到啦,妳還好吧~一定會沒事的 多休息」、「乖乖待在家,要好好照顧自己,妳平安沒事」、「你還好嗎?」、「身體還好嗎?多休息」,對此,李燕也親回應表示:「我今晚來解答」,雖然她沒有多說身體狀況,不過李燕則表示自己「睡回籠覺去」,看似向外界報平安。

李燕是昨天進劇組例行快篩時,發現是兩條線,雖然第二條線不明顯,不過她今天將做PCR,而李燕一看到自己快篩出現兩條線,她就直接回家隔離。對此,三立則表示,同組工作人員與演員,快篩皆為陰性,但為求慎重,外景班已立即撤班。而劇情內容將配合演員變動,進行劇情調整,也期待演員健康重返工作崗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