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慧如的父母和妹妹都確診。(圖/IG@ boonhuilu)
文慧如的父母和妹妹都確診。(圖/IG@ boonhuilu)

28歲女歌手文慧如從新加坡來台奮鬥,去年底舉辦「做你的太陽生日音樂會」頗受歌迷好評;眼看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她今(19日)透露全家都確診,引起關注。

台灣本土確診數量越來越多,19日更是一口氣暴增1626例,連演藝圈都拉警報,藝人曾瑋中、李妍瑾、李燕和張郁婕等陸續中鏢,戲劇《一家團圓》、節目《就是這味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等都驚傳工作人員染疫,而文慧如稍早之前在IG限時動態表示,住在新加坡的家人都不幸感染病毒。

文慧如IG限動全文。(圖/IG@ boonhuilu)
文慧如IG限動全文。(圖/IG@ boonhuilu)

「老媽中了換老爸中,老媽好了換老妹中。」文慧如曬出全家人快篩陽性的照片,憂心忡忡地表示,這幾天人雖然在台北,但一顆心都懸在新加坡家人的病情,好在都算是輕症,沒有很嚴重的不適感,文慧如期許疫情可以慢慢轉為流感化,達到真正的共存,社會大眾就能回歸正常的生活。

文慧如是新加坡童星出身的創作歌手,曾翻唱黃明志的《漂向北方》創下高達5千四百萬點擊而走紅,被封為新生代「翻唱女神」;去年她推出最新單曲《做你的太陽》,並在28歲生日舉辦「做你的太陽生日音樂會」,受到粉絲的好評;感情方面也很順利,去年接受音樂製作人男友張暐弘的求婚,事業、愛情皆得意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