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是輕症感染者,現在住在防疫旅館,直言這裏的規定有很大的問題。(圖/FB@李妍憬)
李妍憬是輕症感染者,現在住在防疫旅館,直言這裏的規定有很大的問題。(圖/FB@李妍憬)

36歲女星李妍憬(原名:李妍瑾)先前已接種3劑疫苗,今(18日)凌晨卻自爆得了新冠肺炎,感染源疑自家外聘員工,公司10多人共5人確診,但她要粉絲放心,因為是輕症,目前已住進防疫旅館。稍早之前,李妍憬在臉書透露防疫旅館改為兩人一室,她詢問同感染源的患者能否同住,卻被醫護婉拒,忍不住質疑:「那這樣不會交叉感染嗎?」

李妍憬現在住在隔離旅館,今(18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,隔離旅館宣布要採2人1室隔離,她便問護理人員能否將同感染源且熟識的患者安排同住,未料遭拒絕,不禁擔心是否會有交叉感染的風險,「如果遇到的室友跟我的病毒不一樣不就交叉了嗎?那還不如我回家居家隔離!感覺很恐怖。」

(圖/FB@李妍憬)

除此之外,李妍憬也很不滿第二疫調中心的資料混亂,不管哪一區都拚命打電話來,同樣的事情民眾得重複提交資料,搞得大家亂成一團,忍不住抱怨:「難道政府疫調沒有統整嗎?」

李妍憬也在直播中埋怨防疫旅館是中央空調,冷到不行,食物還難吃到像餿水,好在今(18日)的伙食有比較好;她也呼籲民眾若是出現關節痠痛、喉嚨痛的症狀,盡快去醫院快篩,因為她被宣判確診前2個小時,快篩3次都陰性,想不到去醫院就變成陽性。

李妍憬臉書全文。(圖/FB@李妍憬)
李妍憬臉書全文。(圖/FB@李妍憬)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