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和吳宗憲PCR結果皆為陰性。(sandywis IG)
吳姍儒和吳宗憲PCR結果皆為陰性。(sandywis IG)

台灣本土確診數破千例,令民眾人心惶惶,防疫工作更是不可少,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爆出錄影來賓確診,她也緊急做快篩結果是陰性,隨後為了安心起見,也立刻做了PCR,如今檢查結果出爐了。

吳姍儒昨(18日)在instagram透露,4/17錄影前做過快篩,結果呈現陰性,傳出錄影來賓確診,再次做了快篩,結果一樣是陰性,除了過敏引起感冒的鼻塞疼痛症狀之外,身體狀況一切良好,但會配合政府規定在家「匡列自主管理」,後續行程等政府確切消息下來,會有進一步調整,也預告會去做PCR檢測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目前PCR結果出爐,確定是陰性,讓所有關心她的人鬆了一口氣。

她表示由於非常臨時被通知匡列,導致還來不及調整行程,目前也在努力調度各種事項與會議,對於被影響到任何人或單位,可說示感到非常抱歉,也呼籲所有人不要有獵巫行動,畢竟確診者不是故意確診,希望大家不要惡言相向,接著強調:「畢竟讓世界存在並進步的,是愛」。

至於吳宗憲也緊急做了PCR檢測,並以急件方式處理,好在結果出爐為陰性,更火速在昨天下午打了第三劑莫德納疫苗,目前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,另外,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所屬的中天電視台也發出聲明,錄影時均有落實防疫政策,入場前人員皆須出示2劑以上(含兩劑)疫苗施打證明,或快篩陰性證明,傳出來賓確診後,也立即通報疾管署,並提供參與錄影的名冊及攝影棚場地圖,讓疾管署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檢測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