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突然透露自己確診了,但目前已經康復。(圖/鼓鼓、大元Facebook)
鼓鼓突然透露自己確診了,但目前已經康復。(圖/鼓鼓、大元Facebook)

男星鼓鼓(呂思緯)曾是MP魔幻力量的DJ,是五月天的師弟,他曾擔任地下樂團和張惠妹的鼓手,後來團體解散選擇單飛,2016年推出個人創作專輯《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》,獨特的個人魅力收穫一群死忠粉絲。近日他推出新歌,更預告5月初會在演唱會與粉絲見面,沒想到昨日就在社交平台提到自己確診。

鼓鼓(呂思緯)4月8日才上傳新歌〈聽到請回答〉,更加碼公布消息5月7號會在高雄舉辦演唱會,但3月底時傳出鼓鼓身邊的舞者確診,鼓鼓遭到疫調中心匡列在家隔離,工作也被迫延期,沒想到昨(14)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,他寫下:「被匡列之後過了幾天,我也從陰轉陽,進了檢疫所隔離」,過程已經有兩個星期左右,當下的情緒很多,有未知、慌亂、沮喪等,鼓鼓說自己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,他向粉絲喊話:「這麼晚才跟大家說,是想要等我平安了再告訴你們,否則你們也會跟我和我的家人一樣,一顆心懸在空中」。

鼓鼓提到自己是確診後進檢疫所,中間沒有告訴大家確診的消息是怕大家擔心,目前已經康復了,希望大家不用擔心。鼓鼓說自己的症狀是喉嚨痛與咳嗽,復原的過程並不舒服,但好在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而他透露雖然康復,但還是要等兩套PCR過關,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之後才會出門工作,積極迎接之前定下日期的演唱會。

鼓鼓發布限時動態說自己沒事了。(圖/鼓鼓IG)
鼓鼓發布限時動態說自己沒事了。(圖/鼓鼓IG)

而鼓鼓的女友大元針對身體狀況做出回應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大元經紀公司表示大元說自己「我很好」,健康一切沒有問題,沒有染疫的風險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