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,結婚9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。(hsinyiwong IG)
翁馨儀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,結婚9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。(hsinyiwong IG)

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,結婚9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不僅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更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昨(2日)是她的29歲生日,只見她曬出泡湯美照,雖然穿著連身泳裝,但一對傲人北半球依舊搶盡目光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翁馨儀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迎接29歲 生日到來,但礙於疫情升溫,不能跟大家聚在一起過生日,但

對自己而言,只要愛她和她愛的人都健健康康就滿足,還不忘感性告白:「有你們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」,但她坦言常擔憂這樣的幸福,會不會哪天就不見了 ,因此許下:「希望我的幸福永遠都不會不見 ,我也會繼續的把我的幸福帶給大家」的生日願望。

隨貼文附上的泡湯照立刻吸盡眾人目光,只見她雖然身穿黃色連身泳衣,但依舊藏不住傲人的好身材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撐破泳衣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還不吝嗇露出整片白皙美背,讓所有人看了鼻血直流,火辣的傲人身材讓人難以想像居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靚媽咪~生日快樂~要開心~要健康」、「生日快樂,家人陪伴勝過一切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~真的好愛你們家,好有活力很歡樂」、「真的快不是少妻的少女生日快樂」、「妳在哪裡,歡笑就在哪」、「 生日快樂,有妳,我們也覺得幸福。祝福你平安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