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采辰分享自己在寵物店抱貓的畫面。(圖/姚采辰)
姚采辰分享自己在寵物店抱貓的畫面。(圖/姚采辰)

知名網路正妹姚采辰,不僅外型亮麗,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常不吝於分享自己好身材的她,昨(15日)曬出一組照片,她在寵物店內坐著,腿上還有一隻灰貓,但這張照片卻讓網友們歪樓,因為由上往下的視角讓她的乳溝更加清晰,引發討論。

影片中姚采辰穿著灰色針織外套,搭配米色低胸上衣,兩條腿沒有布料,似乎是穿著短褲,她似乎是帶著她的貓女兒「歐膩」到寵物店,貓咪戴著五彩項圈,舒服地躺在她的腿上,享受著姚采辰的按摩。貓咪伸出手勾住姚采辰的手臂,讓身為貓奴的她也忍不住寫下「最可愛的那種」,可看出對寵物的喜歡。

令人注意的是,姚采辰是以蹲坐的姿勢入鏡,不經意讓大家看到她深邃的事業線,豐滿胸圍呼之欲出,Q彈北半球都快炸出衣服,她雖然戴著口罩,仍對著鏡頭微笑,一雙大眼彎彎,模樣甜美。

畫面上傳社交平台後,網友們不得不注意到她的火辣身材,讓粉絲在底下紛紛留言「好幸福的貓咪」、「貓咪手手壞壞」、「這個視角…」、「眼神太有愛了啦,犯規犯規」、「我知道是妳可愛」、「我想當那隻貓」、「注意力被帶走啦!第一時間沒看到貓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看了兩次才知道有貓,我去面壁!」、「可惡,這影片竟然看了一個小時」、「別再抱貓咪了!以後的日子!我都會抱著妳!」、「是不是可以把妳和猫一起收養?太可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