鄺文珣47歲近照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鄺文珣Instagram)
鄺文珣47歲近照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鄺文珣Instagram)

港星鄺文珣擁有甜美笑容、氣質外貌,加上她出道時外形神似女星劉嘉玲,鄺文珣因此有「小劉嘉玲」及「小生殺手」的稱號,身為美女代表的鄺文珣,在2006年與富商應德榮結婚後,就淡出演藝圈,鄺文珣在近年還傳出被丈夫暴打鬧婚變,逼得她親上火線駁斥,隨著鄺文珣在月初剛過47歲生日,她也大方曬出近照,鄺文珣凍齡模樣更是美呆一票網友。

鄺文珣在月初剛過47歲生日,身為美魔女的她,在生日當天曬出美照,只見鄺文珣頂著一頭俏麗短髮、對鏡頭露出甜笑,鄺文珣肌膚白皙又零細紋,整體狀態極佳,完全看不出是47歲的熟女,同時,鄺文珣也有感而發說:「祝自己生日快樂,來一杯羽衣甘藍草莓汁和你們一起慶祝Cheers!大家也要身體健康!」

鄺文珣雖然近年淡出螢光幕,不過她過去曾以電視劇《真情》、《鹿鼎記》、《洛神》打開知名度,鄺文珣最廣為人知的是,她拍《真情》與劉愷威擦出愛火,但最後因男方的名氣加上個性,戀情以分手收場,而鄺文珣最後在2006年情歸富商老公應德榮,鄺文珣婚後就淡出演藝圈,專心相夫教子。

但鄺文珣婚姻之路一度不平靜,小倆口在多年前一度鬧婚變,還傳出應德榮因事業壓力,和妻子有爭吵,甚至爆出對鄺文珣暴力相向,對此,鄺文珣則現身出面護尪,駁斥家暴一事,她表示對方僅是情緒上發洩,但絕對沒有動手,兩人也靠著信仰,互相扶持走出婚姻低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