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艾菲的老公被網友質疑虐貓,她哭笑不得解釋「兩人」感情真的沒問題。(圖/取自袁艾菲IG)
袁艾菲的老公被網友質疑虐貓,她哭笑不得解釋「兩人」感情真的沒問題。(圖/取自袁艾菲IG)

女神袁艾菲2019年2月登記結婚,和認識超過10年的高顏值帥哥「老魚」修成正果,並經常在社群分享夫妻放閃日常。日前她曝光了一段老魚與愛貓「亞拉岡」的親密互動影片,不料竟被網友質疑「虐貓」,老公事後道歉又遭指「沒誠意」,掀起熱議論戰。袁艾菲昨(30日)坦言自己的私訊被灌爆,但更多是網友給予的鼓勵;她還公開愛貓和老魚私下親密互動的影片,並虧自己才是「第三者」,可愛趣味畫面讓粉絲笑翻。

袁艾菲的丈夫老魚日前在影片中,趁愛貓亞拉岡不注意,悄悄從牆邊跑上前「突襲」,先把愛貓夾在雙腿之間逗弄,接著又抱起來「吸貓」,才一臉滿足地把貓咪放走;怎料竟有網友指控他的行為是「隨便暴力對待貓咪」。老魚雖在之後道歉表示「會修正對待貓咪的疼愛方式」,但又因補上一句「但,至少我不會把動物吃下肚」,被網友認為根本沒有反省之意,一時論戰熱議不絕。

袁艾菲老公「老魚」和愛貓「亞拉岡」的互動影片引發爭議性熱議。(圖/取自IG@denzel.yu)
袁艾菲老公「老魚」和愛貓「亞拉岡」的互動影片引發爭議性熱議。(圖/取自[email protected]
袁艾菲針對熱議也認真回應網友的指教並清楚說明原委。(圖/取自袁艾菲IG限時動態)
袁艾菲針對熱議也認真回應網友的指教並清楚說明原委。(圖/取自袁艾菲IG限時動態)

袁艾菲昨(30日)在事發2天後再度發文,透露自己的私訊被灌爆:「不認識我們的、認識我們的、有養寵物的、沒養寵物的、有小孩的、男女朋友的,全部都是相信我們和鼓勵我們的,真的覺得很感動很溫暖」,她特別公開亞拉岡主動親近老魚的影片,證明他們的感情如膠似漆。

影片中,亞拉岡站在上半身打赤膊的老魚背上,張開貓掌踩踏,看起來像是在幫他「按摩」似的,還用尾巴「督」老魚;隨後看到老魚嘟嘴要親,牠也立刻湊過去玩親親,看起來十分親近。袁艾菲對老公和愛貓的親密舉動,幽默笑虧:「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,也就是我本人」;還喊話老魚說:「不要怪我為什麼這麼裸露,誰叫你們恩愛的時候都不穿衣服」,用畫面說明了愛貓與丈夫之間的相處完全沒有問題。

袁艾菲的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都力挺表示:「無須理會酸民」、「貓咪害怕是不可能會主動跳到身上踩踏跟親近的」、「追蹤久了就會知道老魚跟亞拉岡之間的愛」、「每個家庭生活及相處的模式本來就不一樣」,還有人笑說:「認真追蹤的就會知道第三者一直都是艾菲」,釣出袁艾菲回說:「可惡,我要怒send 老魚 tree pay(賞巴掌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