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跟女兒FAFA互動逗趣溫馨,吸引一票網友追隨。(圖/潔哥 FB)
潔哥跟女兒FAFA互動逗趣溫馨,吸引一票網友追隨。(圖/潔哥 FB)

有「鄉民女神」稱號的網紅潔哥(李秉潔),擁有率直性格和火辣身材,2019年和愛情長跑18年男友步入禮堂,隔年喜獲千金,並將寶貝女兒取名「Fafa」,這段時間她PO出親子相處日常,日前和大家分享和女兒共同快樂出遊,卻遭到愛女突然扯掉上衣,身體私密處全遭外洩,讓她也笑喊每個當媽的應該都有被小孩拉到走光的經驗,讓她感到十分溫馨有趣。

29日,網紅潔哥和女兒Fafa外出旅遊,突然自曬一張超辣走光照,穿著清涼簡單的她,抱著女兒溜滑梯時,身上的白色罩衫卻無預警被扯下,走光露出裡頭的薄感內衣,圓弧曲線瞬間迸發出來,讓她無奈翻起白眼,不過潔哥也自嘲笑道:「林老目這樣看起來居然有點性感」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

照片起初被質疑自導自演,她也霸氣展開回應,直接寫下:「你們很難溝通欸,自己拉的會這麼波浪嗎,你們來讓我拉拉看。來!開放10個收費讓Fafa拉」秒懂照顧女兒的背後苦心,表現逗趣可愛,網友留下評價:「流量密碼把我叫過來了」、「女兒在榨乾妳的剩餘價值」、「Fafa長高囉越長越快,」「叫妳別生搞得像在鬥毆」。

另一方面,有人也喊道「地方媽媽需要Fafa助攻」、「確定不是自己脫的嗎哈哈?」、「妳女兒知道大家要看什麼呢」、「Fafa要在加強一下手尾力!要連黑的一起扯!才有大版面!」足見母女2人溫馨互動,吸引住大家的眼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