頌樂為了打造好身材付出許多努力,也不吝大方秀出火辣線條。(圖/取自頌樂IG)
頌樂為了打造好身材付出許多努力,也不吝大方秀出火辣線條。(圖/取自頌樂IG)

27歲南韓女星頌樂(Solar)是人氣女團MAMAMOO隊長,她以渾厚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去年開始積極健身的頌樂,也不吝秀出好身材,昨(24日)她在有282萬粉絲追蹤的IG上一連曬出4張照片,只見她穿上胸前狂挖10洞的緊身衣,大方展現胸前美景與腰腹線條,吸引45萬多人按讚,不少網友直喊:「姐姐快把衣服穿好」、「姐姐也太辣了吧」。

頌樂昨(24日)在IG分享一組中空裝美照,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秀出精緻五官,肩背太妃糖色腋下包,身穿駝色挖洞短版上衣,搭配卡其色系工裝褲,中空地帶露出柔美腰腹線條,對著鏡頭擺出4種不同風情姿勢;最吸睛的是短版上衣的設計巧思,從領口開始一路挖洞挖到下襬,總計有10個不同大小的橢圓或圓圈中洞,讓頌樂能盡情展現最驕傲的身材部位。

頌樂以裝滿紙箱的倉庫為背景,做出叉腰、雙手向後束髮等動作,像是展現出工作中也能如此火辣的魅力,自信的神情征服所有粉絲。大批網友紛紛嗨喊:「這太辣了寶貝」、「我們容仙(頌樂本名金容仙)今天也很耀眼呢」、「好像更瘦了,要注意身體健康」、「這種美貌是真實存在的嗎」。

頌樂為了打造好身材付出許多努力,去年她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自曝,為了拍攝健美雜誌,3個月內積極管理每日飲食,幾乎不碰任何碳水化合物,並搭配高強度運動;結果不但體重掉了7公斤,還成功練出驚人的「川字腹肌」。但是當照片拍完後,頌樂為了獎勵自己狂吃高熱量食物,她說:「從醒來到閉眼睡覺的時間,無時無刻都在吃」,短短的3天內就胖回原本體重,還自嘲:「腹肌早就變成西瓜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