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才恩儘管已升格人妻,發文仍堅持性感大尺度。(圖/取自申才恩IG)
申才恩儘管已升格人妻,發文仍堅持性感大尺度。(圖/取自申才恩IG)

韓國辣模申才恩(又譯辛載恩)擁有甜美童顏與E罩杯火辣身材,曾拍過知名咖啡品牌,並代言手遊;儘管已升格人妻,發文仍堅持性感大尺度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結婚毫不影響人氣。申才恩日前才分享只穿圍裙烤肉辣照,近日又PO出透明薄紗濕身美圖,讓所有網友看了狂噴鼻血。

申才恩近日在IG分享2張美照,畫面中她全身僅穿超薄白紗,雙手捧著黑色蓮蓬頭對著自己,仰頭閉眼任由水柱噴射在她鎖骨間,雪白UU與蜜桃美臀呈現S曲線,側面犯規好身材在薄紗下若隱若現,畫面相當香豔;另一張照片她則秀出無辜童顏,半濕長髮搭配香肩美胸更增添性感。

照片發布後果然讓網友暴動,申才恩還問:「新概念,好奇嗎?」似乎將有新系列照釋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高呼:「期待」、「嘿,讓我看看」、「Wow完美」、「Sexy」、「就愛這味」、「哇簡直美瘋了」、「真漂亮」、「會冷齁」、「穿好衣服洗澡」,都被她辣到噴鼻血。

申才恩的IG原本有破270萬追蹤數,後來因為尺度太大遭檢舉,原本的帳號遭到強制停用,讓她開始經營新的社交APP平台;該平台系統是付費訂閱制,月付韓幣若干定價就能看到IG未公開的辣照,越貴能看越多,可解鎖全尺度辣照外,同時會收到實體簽名照,還能有跟申才恩私聊的機會;這新平台的經營可能就跟她說的「新概念」有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