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妍芯被封G級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yan.baby_ IG)
呂妍芯被封G級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yan.baby_ IG)

擁有G級好身材的網紅呂妍芯早年參加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外型神似天后蔡依林,故有「G級蔡依林」封號,昨(13日)她發文自曝打了疫苗全身不適,決定在家中廢一天,並秀出僅穿了內衣內褲的床照,一翻身背對鏡頭時,丁字小褲全都露,渾圓美尻引來網友無限遐想。

呂妍芯多年前以藝名「妍妍」現身《大學生了沒》,其精湛舞藝和性感身段為她吸引一票粉絲,近年她更搖身變成老闆娘,創立個人服裝品牌,原本就有火辣身材的她自然是旗下服裝產品的最佳代言人,她常親自上陣當模特兒,在IG秀出穿服飾的美照,吸引超過30萬粉絲追蹤。

但去年呂妍芯一度失手,曬出在軌道附近所拍的美照,因違反《鐵路法》第57條第2項規定,被鐵路警察局盯上送辦,而她也隨即刪照並發道歉文,承認因自己的無知和不懂事做了最壞示範,已經到案說明並完成筆錄,「我會虛心接受法律的重罰,並懺悔自己所犯下的錯誤」。

挺過風波後,昨呂妍芯發文:「打疫苗的今天在家廢一天,妍芯媽幫我拍了幾張送的內衣組,上身我穿M,舒服到一個不行」,可見她左手手臂仍貼著止血棉花,僅穿著內衣內褲在床上和愛犬嬉戲,留下最美風景,網友回應:「喜歡鋼琴那張的氛圍」、「太好看了吧」、「我打完疫苗都長得跟一坨薯泥一樣哈哈哈哈,你也太美吧!」、「好養眼,注射疫苗,好好休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