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被封世新女神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黃琳被封世新女神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
擁有甜美精緻臉蛋和不科學的超突出身材的網紅黃琳被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,最近她人去墾丁旅遊,陽光沙灘美景加美人,每回貼出的照片都為她得到上萬讚,近期她曬出自己立志要減肥的影片,可見她隨著音檔發誓要減肥,接著穿著比基尼在原地跑步彈跳,招牌巨胸也跟著搖晃,幾乎要溢出比基尼上衣大走光,讓網友看了也直言頭超暈。

黃琳過去大學時期就曾登上PTT表特版,目前在IG已有76萬粉絲追蹤,最近烏俄戰爭爆發,黃琳也相當關心,她曬出比基尼照,意有所指說:「Make love not war(製造愛,不要戰爭)」,而她身上穿了高衩的藍色比基尼小褲,正面看來渾圓美臀相當明顯,側面的巨胸更是吸睛,

黃琳原地跑步,晃暈了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黃琳原地跑步,晃暈了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
傳聞擁有32D上圍的黃琳,每回曬出辣照,雙峰都相當突出,去年她分享到夏威夷度假曬出新款布料超少的比基尼,都讓粉絲直呼要流鼻血,而旅程中她不忘大膽體驗高空跳傘,可見在高空下她揹著降落傘不怕高露出燦笑,後方還有外籍教練貼身陪同,引來粉絲羨慕說:「幸運的教練」。

黃琳最近轉到墾丁旅行,過程中依舊美照大放送,最近她曬出自己賣萌的影片,跟著音檔宣示要開始減肥,接著穿著粉色比基尼蹦蹦跳跳,她還笑稱是:「標記出你減肥失敗的朋友」,接著說:「我準備要好好燃燒卡路里,我會戒掉垃圾食物還有酒精」,引來粉絲說:「音浪太強」、「好暈」、「好想一起減肥」、「太偉大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