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兼具搞笑與甜美兩種模式,反差萌擄獲不少粉絲。(圖/取自白癡公主IG)
白癡公主兼具搞笑與甜美兩種模式,反差萌擄獲不少粉絲。(圖/取自白癡公主IG)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以無厘頭KUSO經典動漫聞名,憑自然不做作的率性吸引百萬粉絲;日前她分享美照還被大讚像關之琳、劉香慈等女神,讓她靈機一動向廣大網友徵求「撞臉仔」,還不忘擠出雙下巴分享醜照搞笑。白癡公主近日又出奇招,自稱A罩杯的她大膽貼胸貼、穿假奶,激凸的上身被網友笑稱:「像是在看A片」,KUSO的影片台詞內容也笑果十足。

白癡公主今(26日)在IG限時動態發佈花絮,影片中她瘋狂搖晃穿戴在身上的「假奶」,展現「巨乳激凸」造型,接著又看見她來回奔跑,刻意震動胸部「晃動UU」,誇張畫面引人遐想,她更寫下:「最近如果有地震可能都是因為學姐」,搭配時事的搞笑梗引來網友熱議。

白癡公主早在3天前就已釋出影片,片中她再度化身虛擬人物「班聯會主席林愷甜」,說道:「凱翔說下週要去海邊看海邊(雙關),我們班的女生一定都穿得超辣的,但如此臨時去海邊看海邊,我的毛一定炸裂」,又說「其實我是怕穿比基尼毛炸開,男生以為是海菜」;這時她扮演的另一位巨乳妹登場說:「怎麼,毛長齊了啊?再哈茲卡系(溫柔)的女生也是要除毛,妳不敢在外面張開腳給人用,妳就自、己、用!」邊說邊震動身體,「晃動UU」的效果與笑果都超誇張。

癡癡粉絲紛紛留言說:「這影片在公司看,搞得好像上班偷看A片一樣」、「每次的工商都好精彩」、「在捷運上的我默默把手機畫面擋起來」、「影片太正常無法直視」、「癡癡讚,大幅度犧牲表演」,甚至有網友留下Youtuber阿翰的新影片《九天玄女》台詞:「窗簾也跟著降肉」,留言區也是笑點十足。

她日前也曾分享:「最近常常收到訊息說某某某長得很像me,甚至連媒體都報導藝人撞臉白癡公主,跟我長得像的人真的很多咩?那我要來舉辦一場PK賽、召集全台me的複製人來相見歡!」;她PO出四張照片的合成圖,其中左上角的照片刻意擠出雙下巴,不改一貫搞笑風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