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。(圖/取自秀英IG)
秀英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。(圖/取自秀英IG)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秀英,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,一直以來都是團內的美腿擔當,完美9頭身比例,讓她常登上時尚雜誌或出席時尚活動,近日她在社群曬出拍攝的側拍花絮,火辣曲線一覽無遺超級火辣。

秀英近日搭遊艇出海,替雜誌《W magazine》韓國版拍攝寫真,她也在社群曬出側拍花絮照,只見她連換2套造型,其中一套是連身褲裝,但胸前開深V到腰,疑似「真空」上陣,大開中門微露東西半球,酷帥風格中又不失女人韻味。

另外一套是桃紅色細肩帶長洋裝,胸前同樣開深V,轉到背後以交叉綁帶設計,讓她辣露光滑美背,2套服裝展現完美S曲線和纖瘦好身材,一雙逆天長腿更是藏不住,讓網友都稱羨不已,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42萬人按讚。

秀英辣秀好身材。(圖/取自秀英IG)
秀英辣秀好身材。(圖/取自秀英IG)

完美比例也被網友大讚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胸下全是腿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漂亮」、「果然是女團級長腿」,連隊友俞利(Yuri)也留言「啊!妳的MBTI是SEXY嗎?」她也幽默回應:「是CUTE」。

身高172公分的秀英,擁有107公分的筆直長腿,出道至今都維持纖細修長身材,加上勤於運動鍛鍊,擁有結實腹肌和緊實曲線,讓網友都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