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和女友時常大方曬恩愛。(圖/鳳梨、dj__ola instagram)
鳳梨和女友時常大方曬恩愛。(圖/鳳梨、dj__ola instagram)

知名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特台式幽默,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,之前被爆料與一名4寶媽有不正當關係,甚至流出他的私密床照,最後他選擇正面應對,才讓此事落幕。最近傳出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女友歐菈是夜店DJ,身材姣好火辣。這段時間網紅鳳梨(吳泓逸)的女友歐菈陪在鳳梨身邊,甚至擔任起小秘書,幫忙鳳梨處理工作相關事宜。近日他與秘書女友南下到墾丁玩,去海邊前居然換上連身褲,讓鳳梨滿頭問號,結果下一秒女友扯開上衣領口,才讓鳳梨乖乖閉嘴。

鳳梨在自己的instagram現時動態上傳一段與女友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歐菈一頭長髮披肩,被鳳梨用了搞怪濾鏡,穿著白色連身褲秀出修長美腿,不過由於是要去海邊玩水,穿成這樣似乎有些不方便,讓鳳梨疑惑「有肉包這樣出門的嗎?」眼看歐菈還要繼續往前走,鳳梨趕緊出聲「妳站在那裡就好」,下一秒歐菈直接扯開衣領秀出裡面的水藍色比基尼,比基尼的款式造型特別,遮擋的布料很少,看起來就在露點邊緣,下半球只有兩條線綁住,感覺很容易因動作走光。

鳳梨分享和女友的相處過程。(圖/鳳梨IG)
鳳梨分享和女友的相處過程。(圖/鳳梨IG)

事後歐菈轉發鳳梨的限動,直接回「爽啦」,鳳梨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傳自己與女友的合照,兩人站在海邊,身後天氣晴朗,不少網友留言「歐菈身材真好」、「我只注意右邊」、「叔鼠是不是胖了」、「趕快娶起來呀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