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擁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晴擁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模特兒出身的王晴,以俏麗五官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,近年王晴把演藝重心放在戲劇上,在八點檔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等戲都有演出,也讓她擁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的美名,不過近日有媒體報導,指王晴是地主千金,擁有「車站前整排房繼承權」,對此,王晴則在網上做出回應。

臉書粉絲團「人生向前走」日前發文指出,王晴是金門地主千金,除了秘密擁車站前整排房繼承權,王晴的爸媽也是她最堅強的後盾,爸爸還曾對女兒喊:「如果太累就回家,你不需要這麼辛苦!」讓王晴很是感謝,王晴的身分以及家人間互動被挖出,但內文並非完全都是事實,讓王晴在臉書限時動態直呼:「未經求證,越掰越誇張」,還貼上翻白眼的貼圖,文字中滿是無奈。

王晴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王晴臉書)
王晴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王晴臉書)

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的王晴,本來是一名廣告模特兒,她在因緣際會下試鏡,並在《世間情》獲得演出機會,王晴初試啼聲就以水汪汪電眼、甜美笑容和高顏值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王晴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戲劇上,積極加強演技和說台語,王晴在戲劇表現是有目共睹。

王晴在戲劇圈闖出一番成績,不過她沒忘自己最初的夢想是當歌手,王晴也在跨足歌唱領域發片,圓歌手夢發行首張微寫真EP《小小》,王晴的嗓音甜美還被譽為「仙氣女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