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羣。(中時資料照)
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羣。(中時資料照)

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持續攀升,昨(6日)確診人數突破3.6萬人,創下史上新高,許多名人也紛紛在社群媒體宣布自己確診,如今有著天籟美聲的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羣,昨晚宣布自己疑似確診的消息,接著透露出現的各種症狀,引起網友議論。

林育羣在臉書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,表示自己疑似確診,隨後便取消近期所有工作與聚會,但慶幸的是這5天幾乎都待在家,除了同住家人外沒有其他密切接觸者,接著就到醫院做PCR檢測,事後拿了5天藥回家,他也不忘提醒有類似狀況的人,「在急診室附近,會有另一區專門接受快篩陽的患者,拜託不要衝進醫院裡掛號」。

林育羣透露自己出現的症狀,先是喉嚨乾乾緊緊,接著出現打噴嚏、喉嚨痛、微頭暈等症狀,原以為是疲累加上過敏,便先吞了感冒藥,沒想到晚上睡覺時身體開始發熱,接著嚴重鼻塞,甚至呼吸不順到有點喘,嚇到他趕緊拿出噴鼻藥跟隨身氧氣瓶狂吸,起床後僅剩下打噴嚏和些微咳嗽症狀,至於體溫則是正常,食慾也是蠻不錯。

林育羣坦言當下驗出陽性沒有很慌張,畢竟決定與病毒共存,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,只是沒想到來得有點快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要注意後遺症,就算輕症,康復後身體會變得容易累,容易喘」、「保重,多吃維他命C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現在確診很多,能不去人多的地方,不要去,假日儘量待在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