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,育有2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)
女星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,育有2子1女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郁方在臉書PO文,標題以「福利大放送」5字吸引眾人目光,內容一看是要賣掉老公愛車奧迪(Audi)A8,雖然開了9年但車況依舊相當好,原價580萬二手價只要68萬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沒想到短短2天就售出,她透露:「買家說不用看就確認要買」。

郁方日前在臉書PO文要賣掉老公愛車奧迪(Audi)A8,二手價只要68萬引起網友討論,她不捨表示:「幫我們家的愛車Audi A8找尋新主人,那可是帶著嫁女兒的心情,尋找有緣人」,沒想到有買家竟說不用驗車就確認要買,還是她再三懇求,對方才從新竹來台北看車,過程中不僅沒有殺價,還立刻轉帳,讓她大讚:「十分阿殺力,真是上道」,除了不忘自誇:「這可是我當『業務』的第一筆業績」,更搞笑表示:「是不是可以跟我家老爺要求抽水了」。

郁方透露過程中有許多人私訊,雖然每個人買車目的都有收到,但畢竟只能賣給一個買家,接著更透露當下第一順位候補的人也趕上來看車,甚至願意現場加價,雖然可以轉手立賺,但原買家絲毫不為所動,最後不忘預告:「下次要來賣什麼?房子?珠寶?跑車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買車的人買的不只是車,還有沾沾你們的好福氣啦,所以不殺價」、「小方推薦保證!立馬殺出」、「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快速圓滿成交,比中樂透還幸運」、「我有比對過,根本佛心價」、「你們的車一定都保養維護的好好的,買到的人賺到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