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電視、廣播主持人趙婷。(中時資料照)
知名電視、廣播主持人趙婷。(中時資料照)

知名電視、廣播主持人趙婷,闖蕩演藝圈多年繳出漂亮成績單,擁有豐富財經背景的她,也曾主持金融節目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,近來透露在住家附近水果攤買芭樂,2顆竟要價245元,讓她難以置信表示:「鑲金的芭樂」。

趙婷表示到離家車程5分鐘的水果攤買兩顆芭樂,聽到老闆娘說一斤130元,當下一度以為自己聽錯,最後則是花了245元,讓她坦言真的有被嚇傻,認為當下一定是頭太昏才會失手買下,直呼:「鑲金的芭樂,感覺自己定位為微風超市等級」,更無奈表示:「今天的晚餐就吃芭樂了」,接著提到雖曾買過一顆120元的蓮霧,但口感是截然不同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芭樂再怎樣貴也不會貴到這種價格吧」、「該不會是米粉湯隔壁的水果攤吧」、「去年此時龍潭的水果店賣芭樂是一顆$10」、「這種水晶芭樂,我挑了8顆約310元,用秤的」、「我也買過,從此不去那家水果攤了」、「果真是不上市場的人,現在芭樂是季節,什麼品種也沒那麼貴好嗎」、「前幾個月不敢說,現在芭樂好便宜的,被當盤子了」、「很扯的價格,這家要拒絕往來了」。

資深藝人曹西平去年也曾在臉書PO出兩顆高麗菜的照片,透露被老闆開價400元,當下以為看錯或老闆多算,但因為已經過磅,不好意思說不買,最後還是買回家,但仍不解地問:「為什麼要400多?我不太理解?現在的菜是什麼價錢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