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有發現好市多一樣超夯美食漲價,調漲價格曝光,一堆人急退坑,直呼CP值沒了。(示意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有有發現好市多一樣超夯美食漲價,調漲價格曝光,一堆人急退坑,直呼CP值沒了。(示意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許多美食受眾人青睞,假日甚至大排長龍,不過有網友表示,發現凱撒雞肉沙拉今天(2日)開始漲價,從159元漲到179元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淚喊不買了,直呼「夭壽…份量變少還更貴」、「CP值沒了」。

一名網友2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表示,三天兩頭就去好市多,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,突然發現熟食區的凱撒雞肉沙拉今天開始調漲價格,昨天還在特價159元,今天就從159元漲到179元。

消息一出引起一陣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回應「又漲?成本是有多高?」、「夭壽…份量變少還更貴」、「CP值沒了」、「吃不下去了」、「159就覺得很貴了,現在179就更不用說了,完全沒食慾」、「之前份量就開始縮水了」、「好市多必買牛奶跟衛生紙還有沙拉都漲價,現在還有什麼可以買啊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179這個份量,跟外面比還是算便宜吧」、「還是便宜啊,179外面只有一半的份量吧」、「說真的是不貴,但是在漲價前給的量明顯感覺有變少,偷工減料的感覺不好」;還有人說「忍一忍生意不好就會降低」、「太好了,這樣小吃部就不用排隊」、「沒錯!!! 這樣位子也比較好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