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破萬元後背包被原PO說像地攤貨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好市多破萬元後背包被原PO說像地攤貨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好市多有許多CP值高的商品,不過有網友指出,賣場將上萬元的專櫃包隨意擺放,全部擠壓堆疊在白色箱子裡,瞬間沒有質感,就像是路邊的地攤貨,結果引起眾多網友攻擊不識貨,原來這是瑞士時裝品牌BALLY出的後背包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一張照片,驚呼「第一次看到這麼貴的地攤貨!」照片可見貨架上擺了一款黑色帆布雙肩後背包,黑色外觀上有暗紅、白色相間的三色線條設計,包包尺寸為30X13X14公分,售價為1萬599元。

貼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直呼不識貨,內行們一看就知道這是瑞士百年老牌BALLY的商品,紛紛表示「是你有眼不識泰山」、「在櫃上可是帶著手套拿的呢」、「1851年就創立的瑞士奢侈品牌,很多中年人會買」、「這牌子過這麼多年,後背一萬算便宜了吧?」

看到許多網友開酸,原PO隨即留言解釋「大家別激動,博君一笑而已,只是想說這擺法,跟我以前在騎樓外面看到的地攤貨擺法有點像而已」,其他網友也回應「擺成這樣,高級感沒了」、「確實看起來像地攤貨」、「好市多非常豪氣,什麼Bally一視同仁,全部塞在一起」、「如果沒有看牌子,這樣堆,真的只有599的價值」、「一萬多元的包包,擺這樣子買,跟菜市場一個$100的有什麼差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