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到了,不少人計畫要出去旅遊。(圖/翻攝自十分有去臉書、國境之南官網)
夏天快到了,不少人計畫要出去旅遊。(圖/翻攝自十分有去臉書、國境之南官網)

離暑假只剩大概2個月的時間,你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嗎?要去哪裡玩一直是大家甜蜜的煩惱不只要好玩,還要好拍。今天小編就來盤點3家網美都愛去的超好拍絕美民宿,跟上我們的腳步,趕緊出發吧!

#十分有去Ten Minute To Go

位於花蓮的「十分有去」CP值超高!不但房間內有超大天窗,讓你睡覺時還可以仰望星空,浴缸還大得跟溫泉一樣,讓人泡在裡面就不想起來。「十分有去」擁有純淨的自然風光,遠離城市的喧囂,讓你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時光。但要注意的是,上述這套房型只有一間,想訂的話,下手可能要快點喔!

#國境之南South Border Design Hotel

說到要拍照,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位於墾丁的「國境之南」!來到這裡,彷彿來到希臘一般,入眼可見的全是藍白相間的建築,無論哪個角落都超好拍。另外,國境之南最有名的就是他的「漂浮早餐」!只要再花300塊,就可以讓你把擺盤精美的早餐放在泳池上飄呀飄,早餐、泳池、海邊的搭配,絕對讓你照片的level直線上升!

#漫旅光城Slow Town Hotel

坐落於台中市中區的「漫旅光城」,主打的是悠閒的生活步調,希望旅客們到這邊可以放慢腳步,細細品味獨屬台中的溫柔、繁華,及獨特美食。漫旅光城的空間風格以沉穩的冷色調為主,非常有質感,尤其是擁有一整片斜角窗的陽台,特別適合讓人待一下午,一邊啜飲咖啡,一邊欣賞台中的車水馬龍。

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超好拍民宿清單,有哪家戳中到你的心了嗎?但小編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,如今疫情嚴峻,想出去玩還是等情況稍緩再去比較好,安全最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