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好手江宏傑轉變單身奶爸,日子過得十分辛苦,趁著母親節感慨媽媽對他的付出。(圖/江宏傑 IG)
桌球好手江宏傑轉變單身奶爸,日子過得十分辛苦,趁著母親節感慨媽媽對他的付出。(圖/江宏傑 IG)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,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已10個月,近來忙於桌球館營運初期,經常在社交平台大力宣傳,身兼母職照料膝下一雙兒女,轉變為奶爸形象,人氣依然保持在不墜的地位,今日他特別在母親節回憶起,小時候媽媽對他的照顧,即使僅是到平凡餐館吃頓飯,跟媽媽坐在一塊合影仍笑得非常開心,不過或許是大家沒看過江宏傑小時候,有網友提出疑問:「認不出來是小傑耶」引起關注。

現年33歲的江宏傑,小時候非常活潑好動,今日(8)在IG張貼兒時和江媽媽,共同去餐館吃飯的照片,飽食豐盛菜餚過後,江媽手則搭在江宏傑肩膀上,和寶貝兒子靠在一起,笑到嘴巴簡直佔去了半張臉,眼睛也彎成了細彎月亮狀,終於見識到江宏傑小時候的模樣,看起來很可愛淘氣,他並發文寫下:「附上媽媽美照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」並趁勢誇獎媽媽長相很漂亮。

對這張照片由來,江宏傑透露童年球隊經常征戰全台,辛苦的爸媽時常得忙他的交通問題,照片是在某次比賽結束後,得到不錯的成績吃飯拍攝而來,所以他才會笑得這麼開心,很辛苦但也讓他非常感動,同時也趁著母親節對媽媽表達感謝,從小到大在他的身邊陪伴支持他,也由衷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
網友們看到這篇貼文,引發強烈共鳴,寫下:「媽媽好美小傑好帥哦」、「祝父兼母職的小傑也大快樂」、「小傑這是拿冠軍後得意的笑嗎?」、「祝福特別的日子,江媽媽母親節快樂哦」、「小傑長大變更帥了」、「認不出來是小傑耶」、「萌萌達!」、「要好好孝順媽媽哦」還吸引近萬人點讚表達祝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