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3個月就賣掉愛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3個月就賣掉愛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昔日「桌球界金童玉女」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7月正式離婚,結束近5年婚姻,而他們名下共同擁有的豪宅也悄悄轉手,據悉,兩人急著售出,至少賠售700萬,對此,福原愛所屬的華研國際今(6日)表示:「房子已經售出,交易金額不便公開。」

江宏傑和福原愛共同持有、位於高雄的「京城鉅誕」,緊鄰漢神巨蛋百貨 ,附近機能便利,有捷運站與瑞豐夜市,兩人2019年以總價3900萬購入120坪豪宅,並再加購3個車位,但當時實價登錄沒顯示車位價格,若以一個車位250萬計算,總價大約4600萬。

而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,兩人去年10月,以總價3900萬出售包含3個車位共142坪住宅,至少賠700萬,對此,福原愛所屬的華研國際回應:「房子已經售出,交易金額不便公開。」

其實,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,11月就傳出新戀情,對象就是被質疑不倫戀的橫濱男,之後陸續傳出再婚、懷孕等消息,不過她都沒多做回應,直到日前她發文表示,「我太胖了,真的不能相信自拍,永遠都能找到最瘦的角度,我開始減肥了。」間接否認有孕的傳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