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士傑和卜學亮合作舞台劇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今明2天演出延期。(圖/果陀劇場)
金士傑和卜學亮合作舞台劇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今明2天演出延期。(圖/果陀劇場)

近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確診,而這波疫情現也燒到舞台劇,由金士傑和卜學亮合作的果陀劇場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,原本4月30號與5月1號要在桃園演出,但卻臨時延期,而金士傑跟卜學亮也做了快篩,目前都是陰性。

果陀劇場29日貼出公告,「接劇組通報同住家人檢測確診,該同仁PCR檢測為陰性,目前依疾管局規定匡列並居家隔離」,因此本來4月30號與5月1號要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的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確定延期。

「延後檔期正與場館及各演、工作人員們協調中,我們將盡力維護觀眾權益,請已購票觀眾先保留票券,不要退票,靜候最新演出檔期調整。」而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停演桃園場是因為辦公室確診同仁有跟劇組人員有接觸到,所以才延期。

果陀劇場也表示,金老師跟亮哥兩人在演出前快篩都是陰性。果陀劇場從去年5月疫情爆發,三級警戒啟動後,受到影響的演出超過23場,累積損失2200萬。

本週末因辦公室人員確診,為保障觀眾健康,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桃園場因此停演,該場次損失包含退票、已經進場的裝拆台與行政人事等營運成本,損失約150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