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日前因參與《女大》的錄影緊急做快篩也透露了納豆的近況。(圖/FB@依依 陳依依Sherry)
依依日前因參與《女大》的錄影緊急做快篩也透露了納豆的近況。(圖/FB@依依 陳依依Sherry)

隨著國內疫情持續升溫,自綜藝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後,當天同場錄影的彩妝老師Kevin、王少偉、張愛雅、卞慶華等5位藝人也接連確診染疫,而納豆的女友依依當天也剛好參與錄影,為了避免疫情擴散,她緊急做了快篩並透露納豆的最新復原狀況。

這幾天不少藝人因參加《女人我最大》的錄影而陸續確診,引起相關人員人心惶惶,而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當天同樣參與錄影的依依,接獲消息後也趕緊在家進行快篩,結果皆為陰性,健康狀態也皆為正常,希望大家別為她擔心。

而近日有消息傳出,納豆目前的身體狀況已恢復到80%左右,預計4月底將出院返家休養,並透露希望明年能回歸螢光幕前錄製他所主持的綜藝節目《綜藝三國智》。對此,有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雖納豆目前復健情況良好,一切往好的方向進行中,也預計明年復出回歸節目沒有錯,但一切仍要視他的復原情況而定,不會勉強他復出主持。而依依也針對此事透露,納豆目前復原情況也相當不錯,心情也很好,希望能一切順利。

事實上,依依在3月份時曾透過經紀人表示,納豆現在不僅可以講話也能自行走路,而她都陪在身邊陪伴復健,並幫忙納豆增加肌肉,先前還曾PO出兩人的合照,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大讚:「依依人美心更美」、「有這種女友在身邊,納豆肯定好很快」、「依依真的是好女孩」、「你們在一起是最美的風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