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美女主播陳文越確診。(圖/陳文越IG)
TVBS美女主播陳文越確診。(圖/陳文越IG)

本士疫情嚴峻今日確診數已破萬,而這波疫情除了演藝圈淪陷外,電視台美女主陳文越在IG限動PO文確診,她表示無法確定感染原,畢竟病毒已無所不在,「那我碰到了就碰到吧!」她表示症狀已陸續出現,除了燒到39.6度,「頭還漲到眼球都在酸。」

TVBS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日前相繼有五位藝人確診,除了節目外,今該台的美女主播陳文越在IG限動證實了自已也染疫,在IG透露「快篩陽性後,症狀一一浮現,初期喉嚨痛接著咳嗽,26日晚上發燒一度飆到39.6,還頭漲到眼球在酸,雖不是中重症但也不輕。」而陳文越媽知道消息後結果「爆哭打給我」,讓她父母好心疼。

而陳文越確診後一開始非常擔心同住家人及接觸者,還有之後對公司的影響,幸好身邊所有人,包括家人朋友同事跟長官,都是有愛的存在,這讓她心存感激。

陳文越在IG限動曝確診狀況。(圖/陳文越)
陳文越在IG限動曝確診狀況。(圖/陳文越)

對此,TVBS新聞部也回應「TVBS新聞部如同其他媒體同業,也有零星感染案例,依事前規劃加強防疫,安心面對疫情,人力不受影響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