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傳出有43名選手和工作人員確診。(圖/原子少年AtomBoyz facebook)
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傳出有43名選手和工作人員確診。(圖/原子少年AtomBoyz facebook)

近日本土疫情嚴峻,台灣每日破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演藝圈也不例外,陸續傳出確診災情,除了談話性綜藝節目嘉賓,甚至燒到八點檔演員,歌手圈鼓鼓先前確診後康復,台灣首檔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自播出後就受到海內外網友熱烈討論,不料傳出3名選手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近日更爆出確診人數已經到了43位,數量驚人。

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是台灣2022年推出的選秀男團,由Ella陳嘉樺、周湯豪、坤達、田一德擔任導師,木木(林葦妮)擔任主持人,該節目一出便引起討論,本月23日時便傳出有3名選手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,當時製作人回應:「面對病毒不恐慌,該怎麼做我們隨時應變。」

而針對今日傳出的43名確診,製作單位回應:「從周六有確診選手出現之後 陸續都有人不舒服然後快篩陽性,只要快篩陽性,就會去排PCR,所以現在陸續快篩陽性的有累積到43人。本週所有相關活動已取消,下次進棚時間原定5月中,會持續觀察狀況,目前不影響播出。」還透露選手部分是32個PCR陽性,目前都是輕症以及無症狀,工作人員大概10個,以及藝人木木。導師導師Ella、坤達、周湯豪、田一德目前快篩陰性,第一時間都快篩,身體狀況也持續注意,目前都確定沒有染疫。

而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前陣子還與具俊曄見面,邀請他來《原子少年》擔任飛行導師,如今節目確診數激增,想必製作人更加苦惱要怎麼防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