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近日遭人爆料,日前錄影時明知感冒卻沒戴口罩造成其他藝人染疫,她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。(圖/IG@cathyshyu)
徐凱希近日遭人爆料,日前錄影時明知感冒卻沒戴口罩造成其他藝人染疫,她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。(圖/IG@cathyshyu)

近日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演藝圈也相繼爆出多個確診案例造成人心惶惶,而藝人徐凱希在22日確診新冠肺炎後,雖緊急通知接觸過的《娛樂百分百》及《女人我最大》相關人員,但當天一同錄影的彩妝老師Kevin、王少偉、張愛雅及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依然不幸確診。如今又有人爆料指出,她在錄影當天明知感冒還不戴口罩與其他人聊天使疫情快速擴散,她的經紀人也跳出來回應了。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報導,徐凱希日前在進錄影棚錄製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時就知道自己感冒,但當天完妝後卻沒有立即戴上口罩,反而到處跟其他藝人聊天、打招呼,隔天就PCR確診,造成其他藝人跟著染疫。對此,經紀人也回應,強調18日徐凱希就已進行快篩確認自己是陰性,而且一般藝人在錄影梳化後為保持妝容完整,就不會再戴上口罩,也沒有人想生病還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。最後經紀人也表示,凱希這幾日已經非常自責造成大家的困擾與不便,希望大家能一起面對的是疫情不是指責。

事實上,徐凱希在確診後也曾在個人IG上發文,透露自己在先前快篩時都呈現陰性,也沒有任何症狀,沒想到21日晚間再次檢測快篩就轉為陽性,嚇得她趕緊取消所有工作,火速搭乘防疫計程車到醫院進行PCR,最後確診染疫,令她忍不住自責表示「對於工作夥伴感到非常抱歉,造成大家的麻煩了,也讓你們擔心了」,另外她也特別感謝所有製作單位的體諒,並呼籲大眾保重身體,一起挺過這一波嚴峻時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