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曜晟家有肥貓4千金,確診新冠後由室友照顧。(圖/林曜晟 IG)
林曜晟家有肥貓4千金,確診新冠後由室友照顧。(圖/林曜晟 IG)

《女力報到》男星林曜晟(原藝名博焱),上週五(22日)身體有異進行PCR檢測,結果陽性確診,和他有過接觸的親友展開隔離,他感到非常地抱歉,也和大家分享確診後的心情點滴,昨(25)晚PO出黑白自拍照,發出長達1500字確診心得長文,臉部表情被切成一半,詳細記錄確診當下狀況,還有第4天後身體健康狀況。

林曜晟早在10日,曾參加天后張惠妹演唱會,結果有確診者足跡,在19日便收到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簡訊,之後21日身體就感到不適的症狀,快篩、PCR都是陽性。直到25號,已經是確診後的第4天,身體狀況好的差不多了,他自嘲確診新冠,倒是還挺追隨到潮流的。據他說法,身體有喉嚨痛、乾咳、流鼻水、四肢無力的症狀。而在他快篩陽性後,腦袋停頓5秒後前往醫院PCR。

醫院返家後,他進行居家隔離,隔天就收到確診新冠報告,趕緊通知經紀人跟家人,接下來要休息多喝水,補充維他命C、補充電解質,也要配合醫生服藥,不過他也對大家喊話,安慰粉絲確診不用擔心,這段時間他多出完整10天,可以做很多事,因此他自比為時間富翁,說不定能有新的靈感產生。

此外,林曜晟也公開確診後,需要做哪些事因應,包括撥打1922、乘坐防疫計程車,做PCR檢測並用健保APP查詢結果,若是得知陽性需再度通報1922,以及里長、社區管委會等單位,之後就是好好休息。這幾天下來,他還在等防疫包內的快篩劑,也運用時間好好休息,等待一切回歸正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