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鄧安寧已停工。(資料照片)
導演鄧安寧已停工。(資料照片)
《原子少年》節目昨驚傳已達43人確診,導師坤達(右四)做快篩沒染疫。 (野火娛樂提供)
《原子少年》節目昨驚傳已達43人確診,導師坤達(右四)做快篩沒染疫。 (野火娛樂提供)

本土確診27日飆增,突破8000例再創新高,TVBS、中視、三立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上周因3名選手確診,本來要舉辦品牌店長一日活動緊急喊卡,昨又驚傳總確診人數飆破2位數,數量驚人,製作單位證實已累積43人,節目暫停錄影;節目中擔任導師的Ella、坤達、周湯豪、田一德第一時間已快篩,目前未染疫。

《原子少年》昨爆出節目有43人確診,其中選手部分有32位PCR陽性,目前皆為輕症及無症狀,確診的工作人員約10個以及主持人木木。製作單位表示:「從上周六有確診選手出現之後,陸續有人不舒服然後快篩陽性,只要快篩陽性就會PCR。」

總製作人詹仁雄坦言「覺得一定會有人確診,但沒想到人數會這麼多」,他強調錄影時都有遵守防疫規則,錄影前工作人員也會快篩。他擔心選手需練舞時間,所以會跟電視台討論是否停播1集,節目企畫方向之後可能會調整。

製作單位表示,將取消5月中進棚錄製行程,後續錄製將以各單位身體狀況及配合防疫規範做優先考量再確認,之前《原子少年》拍完的內容已在後製,尚有存檔、不影響播出。

電影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日前開鏡,沒想到片中演員楊銘威、王少偉相繼確診,導演鄧安寧25日也PCR陽性,劇組表示:「目前會延拍至導演出關,原本停拍1周,導演確診後會多延幾天,導演和演員們目前皆無症狀,會在他們平安出關後追上拍攝進度。」

呂士軒27日自爆確診,表示日前突然高燒2天、全身痠痛,吃退燒藥都沒效,居家快篩後發現第2條線不明顯,赴醫院做PCR,結果為陽性,他無奈說:「不負眾望。」他獨自在家隔離休養,加上有打3劑疫苗,確診後,身體狀況算穩定。經紀人昨表示,因4、5月開始本土疫情爆發,原本談好的公開演出活動皆延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