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具俊曄正在台北過新婚生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大S、具俊曄正在台北過新婚生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S在上個月閃電宣布嫁給24年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隔天就跨海追愛飛來台見大S,不過,正在過新婚生活的小倆口,將隨著具俊曄下個月飛紐約表演而短暫分離,對此,大S經紀人向媒體證實此事,同時也透露大S屆時的行程。

具俊曄在3月中完成隔離,終於見到妻子大S,但剛開始過起新婚生活的小倆口,將隨著男方下個月飛紐約表演而短暫分離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傳出具俊曄將在5月13日現身紐約知名夜店Mission Club演出,對此,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,至於大S是否會愛相隨?經紀人則表示,大S不會同行,會在台灣照顧小孩。

具俊曄除了要飛紐約表演外,製作人詹仁雄日前也對外透露,已邀請具俊曄上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,對此,大S經紀人則表示:「我們會按照自己的步調與規劃來進行,如果有適合的合作計劃並不會刻意排斥」,目前具俊曄的檔期則在協調中,將再視具俊曄從紐約回來的時程看是否能配合。

大S再婚後雖然相當低調,不過她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詹仁雄也對外透露,大S整個人看起來小了10歲,根本回到少女的狀態,而當天見面時,他觀察到具俊曄和大S都用英文溝通,夫妻倆互動相當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