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藝大正妹方晨外型甜美青春,IG上擁有5.4萬粉絲,圈粉無數。(圖/方晨 IG)
台藝大正妹方晨外型甜美青春,IG上擁有5.4萬粉絲,圈粉無數。(圖/方晨 IG)

在PTT表特版挖寶,時常可以見到素人正妹,許多人因此爆紅一躍大咖網紅,甚至有人因此進入演藝圈,近來一位就讀台藝大的妹子,被發現神似韓星金多美,有著清純外表、鄰家女孩氣質,還有股倔強味很吸引人,立刻在網路引發暴動,後來本尊見到這篇文章,搭上最近九天玄女話題,自爆常被說撞臉Youtuber阿翰。

近日有網友在PTT曬出多張美照,表特版有位正妹穿上一件格紋綠洋裝,繫著吊帶裝露出光滑肌膚,額前留上空氣瀏海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青春耀眼,對著鏡頭她淺淺一笑,還坐在日常街道場景擺出各種姿勢,模樣瞬間融化人心,有些肉肉的樣子也十分可愛。有網友早就認識她是誰,這枚超美妹子原來名叫方晨。

方晨有個可愛暱稱,名為防塵,目前在台藝大唸廣電系,年齡僅有19歲,自就讀內壢高中就已有知名度,還很會唱歌,經常上傳Youtube歌曲翻唱,近來她在限時動態開放大家提問,提到上PTT表特版非常害羞,隨後她也透露被說像韓國女星金多美,還有人說像南韓限定女團Kepler成員金采炫,不過她卻被說像網紅阿翰。

方晨自爆像金多美。(圖/方晨 IG)
方晨自爆像金多美。(圖/方晨 IG)

網友們都被她的清純圈粉,對著她告白:「方晨超可愛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我差點叫警察了」、「超可以 好可愛」、「非常好看,身材也很好」、「 什麼還行 太行了好嗎」、「好漂亮笑容好甜」、「可以幫我遇到防塵嗎」、「受不了~集可愛魅力於一身」、「漂亮⋯⋯⋯⋯我快發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