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、大S婚後首同框放閃。(圖/中時新聞網;微博@大S)
具俊曄、大S婚後首同框放閃。(圖/中時新聞網;微博@大S)

南韓男團始祖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上月8日大S(徐熙媛)結婚,除了火速來台見新婚妻,昨(16日)凌晨還在信義區Ai夜店表演,雖然大S未現身挺丈夫,但稍早之前網友目擊她和具俊曄、小S、郭彥甫等人在台北某米其林二星餐廳聚餐,夫妻倆甜蜜並肩享用美食,就算只有背影也好閃。

南韓網友今(17日)在韓網theqoo以「在台灣餐廳用餐的具俊曄、徐熙媛夫妻和徐熙娣」、「具俊曄和徐熙媛夫婦照」等標題發文,並上傳2張動圖,可以看到具俊曄、大S和小S坐在餐桌的同一邊,對面則是藝人郭彥甫和圈外友人,值得注意的是,具俊曄頂著顯眼的光頭,肩膀寬大厚實,讓坐在旁邊的大S顯得小鳥依人。

具俊曄、大S和小S等人現身台北米其林餐廳吃飯。(圖/翻攝theqoo)
具俊曄、大S和小S等人現身台北米其林餐廳吃飯。(圖/翻攝theqoo)

具俊曄16日在Ai夜店做長達65分鐘DJ表演,本來不打算出席的小S夫婦,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覺得家人還是要挺一下」,到了現場小S直誇「覺得姊夫很有魅力」,具俊曄表演一半也用英文介紹小S出場高喊:「歡迎徐熙娣!」,表演結束前再度邀小S上台宣傳《九九乘法表》,結束後兩人不忘獻上擁抱祝福。

具俊曄經過1天的休息,17日凌晨發文感謝大家,同時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大家拍攝的畫面,貼文部分則是先用英文寫下「Thank you for coming yesterday」,接著再用韓文表示,「特別是來支持我的小姨子!!最棒了!」並Tag小S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