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在節目爆料前男友有暴力傾向。(圖/小S IG)
小S在節目爆料前男友有暴力傾向。(圖/小S IG)

綜藝一姊小S(徐熙娣),說話風格語不驚人死不休,主持節目憑藉無厘頭風格,坐擁無數粉絲,老公許雅鈞和3個女兒,經常被她拿來在公開場合談論,除此之外過往情史她也毫不避諱,近來她在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聊到,遇到恐怖情人的可怕經歷,交往起初以為對方就是命中註定,想不到之後卻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,讓她火速下定決定分手。

小S近期主持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嘉賓筱筱分享一任男友,剛交往對她非常好,怎知男方情緒一旦面臨失控,便會摔東西砸東西,還會出言辱罵,嚇得他只好從上海逃回台灣;小S透露她也有相似經驗,一任ABC男友長相高大,身高超過180公分,後來他在台灣創業不順利,有次雙方起了口角,這名前男友舉起鬧鐘就摔下去,當下她就決定一定要分手。

小S接著說,後來男方有事回美國處理,等到一坐上飛機,她便傳了封簡訊說要分手,以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,兩星期過去,碰巧女星范瑋琪在她家中作客,此時剛好小S前男友前來,讓小S一時不知所措,只能請范瑋琪去請黑人陳建州過來幫忙,她這邊則是故作鎮定交談,最後等到陳建州來她家,才請離前男友。

前男友當時,手裡有捧著一束花,誠懇地希望小S能夠復合,小S則是不停拒絕,表明希望能夠結束這段關係,最終兩人走向分手結局。就在男友離開後不久,小S收到一則簡訊,發信者是她的前男友,用英文寫著「下地獄吧,我恨妳」讓她事後回想,印象依舊深刻,也引發現場其它來賓共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