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花5萬元裝潢大理石電視牆,結果成品竟是一塊大理石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一名女網友花5萬元裝潢大理石電視牆,結果成品竟是一塊大理石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買房後,接著就要裝潢及規劃室內空間,一名女網友透露,去年買房後將裝潢工程全權交給裝潢公司處理,結果成品出爐讓她瞬間愣住,不僅整體髒亂不堪、不像要完工的樣子,連花了5萬元打造的電視牆、電視櫃,也只是一塊電視大小的大理石板,讓她十分崩潰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官網發文指出,新家室內共13坪,從去年10月26日開始裝潢,到今年4月初完工,光是監工、渲染圖等費用,就花了72至75萬元,且不包含木地板,磁磚,燈具,冷氣等費用。

原PO不滿表示,裝潢工程長達5個月,結果驗收日那天才發現,廁所不僅被弄得髒亂不堪、像被使用過很久的舊廁所,連門上也有損傷痕跡以及諸多問題,讓她相當傻眼,「當初就是不想自己監工才找裝潢公司,結果反而更糟糕」。

只有一台電視大小的「電視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只有一台電視大小的「電視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最讓原PO無法接受的,是花了5萬多元打造的電視牆及電視櫃。從照片可見,原本應該是電視後的一整面牆都漆上大理石紋路,結果成品竟只是一台電視大小的大理石板,讓她崩潰直呼,「當初接案時說的天花亂墜,保證讓我在家人面前有面子,結果現在是連我都不想進去那房子……」。

照片曝光也讓網友驚呼,「這狀況是交屋了嗎,如果是的話的確悲慘,沒有交屋的話快跟設計師要求處理到能看吧」、「這水準收70幾萬?工班應該被剝削得很慘」、「好突兀的電視牆,感覺還少了花海」、「電視牆這樣設計,電視怎麼擺都不對,是叫你不要看電視的意思嗎」、「我以為是播放大理石畫面的電視,原來是電視牆」、「你要電視牆結果他給你做成電視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