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來台首場DJ秀延期到一周。(摘自IG)
具俊曄來台首場DJ秀延期到一周。(摘自IG)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上月8日閃電宣布與大S(徐熙媛)婚訊,隔天就為愛來台接受了10天隔離生活,出關後住進大S豪宅,今晚他也將在信義區「Ai Nightclub」獻出婚後首場DJ秀,未料演出前4小時,爆出該夜店有確診者足跡,活動臨時被喊卡,他稍早也在IG難過發聲。

具俊曄今天下午還迫不及待地在IG發文預告:「我們今晚在Ai見!」宣傳影片中的背景音樂還是「酷龍」代表作〈Bing Bing Bing〉的Remix版,令大家更加期待他升格台灣女婿後的首場DJ秀,無奈最後因為疫情被迫取消,Ai夜店稍早發出公告表示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即日起暫停營業」,並宣布表演將延期至下周五(15日)。

他稍早發文向大家致歉,更附上兩個哭泣的表情符號,難過寫道:「今天晚上的演出,為了所有觀眾的健康,配合防疫政策必須取消,和夜店方討論過後,將延期到下周,下周演出也再麻煩大家多多關注了,延期的這周我也會更努力地準備,帶給大家更好的表演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