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前夫汪小菲向外界喊話不要過度關心他的感情生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大S前夫汪小菲向外界喊話不要過度關心他的感情生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大S具俊曄婚後首同框! 夫妻並肩用餐畫面閃爆

大陸富商汪小菲曾和大S(徐熙媛)結婚10年,未料官宣離婚後106天,大S就閃婚前男友「酷龍」具俊曄,今(17日)還被網友拍到首同框用餐的閃照。至於汪小菲,他今(17日)凌晨開直播呼籲外界別再關心自己的感情,並吐露經營餐廳的不易,引起熱議。

汪小菲今(17日)凌晨3點多在抖音開直播,許多網友以為他喝醉了,不過汪小菲澄清自己只是睡醒開播,面對一群網友留言要他追回大S,汪小菲直接喊話:「我現在一門心思搞事業,大家就別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了!」

汪小菲17日凌晨在抖音開直播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汪小菲17日凌晨在抖音開直播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
眼見新冠肺炎重創各行各業,汪小菲大吐開餐廳的苦水:「要不是現在大環境特殊原因,我的分店早就開到全國各地了!早就超過以前的俏江南了!」 他透露本來計畫要開50家餐廳,無奈大環境因素不允許,只能先放棄。

除此之外,汪小菲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是巨蟹座,明明對別人很好,卻表達不出來,所以導致自己經常被誤會,感覺很冤枉。

這番言論,令人不禁聯想起汪小菲在微博怒嗆小S「是不是藥吃多了?」,發洩不滿對方在節目上大聊大S與具俊曄的重逢故事,還強調自己發這文章完全清醒「我沒喝酒」,招來外界正負評論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