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妹對於徐小可遭出征發表看法。(圖/T妹IG)
T妹對於徐小可遭出征發表看法。(圖/T妹IG)

藝人徐小可(許暐翎)13日在臉書開直播不滿停課標準,直接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引發議論而各有支持者,T妹對這場風波在IG發表評論,直言「今天一旦講了政治議題,你就要考慮綠軍一定會攻擊你,而說好台灣是言論自由,其實並不然!」

徐小可身為3寶媽日前直批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網軍出征,T妹雖遠在澳洲看到此新聞後在IG表示,每一個人應有獨立的思維,每一個人都可以對政治人物發表個人看法,無論喜歡或不喜歡,但在台灣是不行的!絕對不行,這你要很清楚。今天你如果沒有勇氣面對大量的網軍,如果你無法堅持個人的理念,你害怕罵聲那代表你沒有強大的心,你還是閉嘴就好。

T妹認為的言論自由是「真正言論自由的國家,人人都可以表態個人看法,對不同思維言論者給予包容與尊重,而不是跑去對方的版面謾罵,這個國家才稱的上真正的言論自由。沒有一個人的言論可以滿足所有人,相信你的言論一定有人支持,也一定有人反對。」

此外,T妹直言「沒有人應該為自己的看法與感受道歉,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翁。就算給出中立言論還是有人會扭曲你,並說你沒有台灣價值,很多人認為執政黨代表台灣,你甚至會被扣上不愛台灣滾出去,你承受起這樣的污衊嗎?!」大眾絕對可以在新聞底下發表看法,但絕對沒有資格跑到別人版面批評指教。T妹Hashtag更以「值得探討」、「越走越回去」、「言論自由」引起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