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又是男生,夫妻見產檢結果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恭喜又是男生,夫妻見產檢結果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
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分享,一對夫妻來做產檢,妻子肚子裡懷著第三胎,這天剛好是揭曉寶寶性別的日子,醫師檢查後說「恭喜爸爸媽媽,又是男生!」,讓這對夫妻當場傻住,而在旁邊等待的2個兒子則一人一句吐槽,甚至還笑到快岔氣,讓醫師當下直接嘴角失守說「這是男孩的浪漫?」

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昨在臉書發文說,前幾天一對夫妻來產檢,由於大寶和二寶都是男孩,剛好妻子懷孕15周左右,正是可以揭曉寶寶性別的時刻,因此在超音波室裡面,夫妻倆人緊張到不行,但2個兒子卻自顧自得玩的很開心。

林思宏表示,兄弟倆突然開始喊「Spiderman(蜘蛛人)!」大寶狂笑喊「spiderman」,二寶就笑更大聲重複喊;但接著卻開始慢慢歪樓,大寶將單字變成「spiderDOG」展現出自己的創意,結果二寶也不服輸喊出「spiderPIG」,然後兩人相視狂笑。這個男孩間的浪漫、男孩間的梗,只有在那個年紀的男孩才能理解。

林思宏指出,當兩個男孩玩得正嗨,他在超音波上看到關鍵,接著便說「爸爸媽媽!恭喜!又是男生。」對方聽了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,大寶率先喊出「siper男生!」接著二寶也爆笑狂喊「哈哈哈,siper又是男生!」兩個孩子笑到快岔氣、笑到快嗆到,讓他也忍不住跟著一起笑,只是不知道那對夫妻在旁邊看了心裡做何感想。

貼文吸引上萬人狂讚,「Spider又是男生,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男孩的浪漫的確很難懂+1,兩兄弟一起去上廁所也可以在廁所裡面玩到瘋掉」、「我懂這個當三寶還是男的時候,會有種很害怕的感受,怕我自己會進精神病院」、「同樣身為男子宿舍舍監,這是我今天聽過最浪漫的故事,終於又找到同伴了」、「男孩的浪漫超難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