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網路販售造型icash,卻因為做得太逼真而引起誤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有網友在網路販售造型icash,卻因為做得太逼真而引起誤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日前一名蝦皮賣家表示,他賣的一款「張國周強胃散」造型的icash因為做得實在太逼真,結果被買家誤會是真的胃散而下訂,最後發現買錯要求退貨,讓他十分傻眼,貼文曝光笑翻網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在蝦皮販賣造型icash,有一名買家向他訂購了「張國周強胃散icash2.0」,寄出商品後卻收到申請退貨的要求,退貨理由寫著「這個不是胃藥嗎?我是要買胃藥,這個我用不著、不需要」,這讓原po超傻眼,大嘆「瞬間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奔跑而過」。

原po還說,買家已經把商品拆開了,不知道是不是有把蓋子打開,才發現裡面沒藥粉,並無奈詢問「有沒有更蝦的退貨理由,讓我知道一下,安撫我受傷的心靈」。

貼文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「這是老人買東西嗎?直接忽略英文,好好笑」、「誰會在蝦皮買胃藥啦,等寄來胃都好了」、「他應該買葉黃素」、「笑瘋,我都不知道是來搞事,還是真的不知道」、「這是爆笑公社嗎?」、「笑慘,眼睛長哪去了」、「天兵買家」、「真的什麼人都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