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過去護愛的舉動再度被網友挖出。(圖/具俊曄IG、中時資料照)
具俊曄過去護愛的舉動再度被網友挖出。(圖/具俊曄IG、中時資料照)

自從藝人大S(徐熙媛)2月份宣佈與舊愛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登記完婚後,立刻在兩岸三地及韓國掀起話題,具俊曄甚至發表婚訊隔天就立即飛來台灣進行隔離,為的就是想要趕快見到大S接續當年的情分,兩人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因此受到眾人流傳。而近日有網友挖出2021年,具俊曄與好友姜元來上節目的影片,當時的大S因還沒離婚,而主持人突然提起兩人的往事時,具俊曄也罕見變臉,甚至撂下狠話要眾人停止話題,超men舉動再度引起大批網友讚賞。

具俊曄在2021年6月時,曾與隊友姜元來一同出演網路綜藝節目《천만클놈》的錄製,當眾人討論起「酷龍」當年的豐功偉業及來台灣的回憶時,主持人突然提到「有人當時曾與台灣很有名的女演員交往」,一向好脾氣的具俊曄突然變得嚴肅,並把手放在嘴巴前「噓」的一聲要眾人不要討論這個話題(影片6:00處)。

隊友姜元來則是在一旁露出微妙的表情,當主持人還想持續追問時,具俊曄則表示「人家現在已經結婚過得很好,不要談這個話題」。而當姜元來提到《流星花園》的相關話題時,具俊曄再度露出不悅的表情說道「就說不要講以前的事了,你們是怎麼回事」,最後發現姜元來在講其他事他才放鬆緊張的情緒。

而網友對於具俊曄不想影響當年還沒離婚的大S所做出的舉動,也紛紛留言大讚「看來具俊曄真的很愛她,就連節目中提到舊愛都不願意打擾她當時的身分,真的很值得尊敬」、「具俊曄是真男人,恭喜你們結婚」、「那時的具俊曄肯定不知道徐熙媛會離婚,知道後也不想再錯過對方,太men了」、「沒想到哥哥從以前就這麼保護這段感情」、「我是徐熙媛的話看到這段影片會很感動」、「這種好男人不嫁可以嗎?」、「為了不影響當時還沒離婚的徐熙媛,哥哥真是太紳士了,請兩人到死都要幸福下去」。

具俊曄過去為了不影響大S的婚姻,在節目上被提到舊愛時罕見變臉。(圖/YOUTUBE)
具俊曄過去為了不影響大S的婚姻,在節目上被提到舊愛時罕見變臉。(圖/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