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可飆罵陳時中「練肖話」,遭網友留言圍剿。(中時資料照)
徐小可飆罵陳時中「練肖話」,遭網友留言圍剿。(中時資料照)

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本土個案昨(15日)首次突破千例,短短2周就累計6千多例確診,育有3個小孩的藝人徐小可,開直播飆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「練肖話」,遭網友留言圍剿,讓她開直播道歉試圖滅火,還一度哭到哽咽,不過網紅陳沂倒是不買單,忍不住嘲諷「假道歉真討拍」。

女星徐小可在臉書表達不滿停課標準及共存方式不明確,開直播飆罵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未料卻遭網友痛罵,讓她開直播跟陳時中部長道歉,表示用不對的方式造成傷害,接著澄清當下

要表達的是台灣人民都很辛苦,想表達要共存的話,政府跟人民要同心,未料卻被斷章取義,引發不小風波。

對此,網紅陳沂怒嗆夫妻倆居然好意思落淚直播,根本就是「假道歉真討拍」,更指出一直強調自己多愛台灣,本意都是為了台灣好,沒有任何政治色彩,但一邊又暗指被塔綠班出征,讓她怒斥:「把反對意見解讀成霸凌,並把自己定位在說實話卻被出征的被害者角色,扭曲事實討拍完再說感謝主保持良善,最噁心的良善莫過如此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他們可以批評別人,人家指教他們就是塔綠班。真的是雙標」、「嘩眾取寵夫妻檔的確是蠻噁不舒服」、「直播在那邊哭,罵人後,又自己出去群聚好意思講,公眾人物做最好的示範嗎」、「為什麼那些藝人們出事都要扯到善良?善良跟你做錯事有何關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